我個人是一個專職投資人 ,在與朋友的每次聚會中總會問到我在股市能持續獲利的方法,希望我能帶進帶出 協助他們也能在股市獲利,但由於朋友的資金大小不一,而且每個人的操作循環也不同,有人喜歡賺短線的價差,有人偏好操做波段的獲利。

我想許多的網友(股友)應該也有在操作上遇到問題,因此我決定將我每次選股的邏輯以及進出場的紀錄 公開在部落格 讓我的好友們以及諸位有緣的網友們參考,歡迎大家來參與和討論。

我在5月份下旬在某家券商新開了一個帳戶,總投入資金為30萬。歡迎大家參考下列文章之連結

 

1.我的交易日記--初始投入資金 

2.2013 5月 績效 

 

至於為何投入資金為30萬?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,主要是去年(2012)的操作獲利為30萬左右,

 2012 年績效 

而且我想30萬對於許多投資人來說應該不算是很高的門檻,也正符合本部落格 小資投機者的精神,就是 只要有好的操作方法與操作紀律,小資也能在股市中有不錯的獲利。

請各位好友 多多利用 『我的交易日記』專區裡的『交易紀錄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